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岳区代表团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时间:2020-09-22 10:14

 


  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于9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衡阳市南岳区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南岳区代表团由南岳区商务局局长綦新桂带队率区餐饮行业协会、衡阳市南岳怡绿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衡阳市南岳康乐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岳区西岭有机茶业有限公司、湖南省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衡阳市南岳区成怪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组团参展,本次食餐会为疫后餐饮及食材行业复苏呈现了一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年度食材盛宴。

展会上,南岳区集中展示、推介了南岳的"一县一品"品牌"南岳云雾茶"。通过此次博览会,讲好"南岳云雾茶"的品牌故事,让"南岳云雾茶"更好地走向国内、国际市场。参展此次博览会,主要是为了拓展南岳区农特产品市场,构建多载体、多层次、多渠道营销网络体系,打造南岳特色农产品品牌,助推我区食品、餐饮产业发展。

 

   参展"食餐会",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南岳特色农产品,还与更多电商平台、采购机构对接,为南岳区农特产品上行提供内生动力。未来,南岳将大力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与创新,推动南岳数字经济发展,加快南岳区数字化进程。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区餐饮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通过参加此次食餐会交流学习,区餐饮协会各位理事坦言,将带着新的任务和使命,包括推动"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全面推进行业创新,进一步提升供应链,完善产业链,为促进我区餐饮业不断进步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