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岳区商务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时间:2021-05-28 09:03



5月26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洋以《"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为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毛泽东、彭德怀、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她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政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要从百年党史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获得精神力量,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

最后,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对全体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党史学习教育现在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学史崇德",全体机关党员要学深悟透力行,要认真学习好党史、业务、时政,保持学习常态,做好学习笔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坚持知行合一、慎言慎行,不仅要有作为普通公民的"四德",更要有作为党员的忠诚信念,用学习助推工作,用工作检验学习成果。(南岳区商务局 撰稿人:曾慧)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