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推广"味道湖南"美食品牌 助力耒阳餐饮潜力释放
来源:耒阳市商粮局   时间:2021-11-19 17:22


11月16日上午,耒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2021"味道湖南"美食品牌网络营销推广活动座谈会,20余家优秀餐饮企业代表出席参加会议。市味道湖南耒阳味道组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就打造耒阳特色美食菜品,推进耒阳本土美食地图出彩,推动耒阳餐饮企业、经营主体线上线下相结合,消费模式转型升级等进行了积极地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各餐饮企业积极响应湖南省级"味道湖南"美食节系列餐饮促销活动,借助活动抢抓发展机遇,释放消费潜力,拓展消费市场,积极参与推送美食节活动及评选名菜、名食材活动,共襄助力耒阳"四名"评选,通过对耒阳粉皮、八仙过海、蕌口煮鱼等入选菜品的宣传推广,共同打造耒阳特色菜品招牌,在省域级美食地图中点亮耒阳地标,助推我市餐饮行业发展。

组委会负责人强调,要借助互联网促进耒阳市餐饮行业发展,通过与饿了么、口碑等平台展开线上合作,开设线上交易网店,依托活动期间湖南省政府发放现金消费券这一红利与当前网络新型消费趋势,拉动经济发展,实现消费大循环。各餐饮经营主体要积极探索新型消费模式,进一步激发新业态活力,持续拓展消费市场,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彭丹俐)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