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岳区召开2022年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培育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时间:2022-04-12 14:51


4月11日下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南岳区2022年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培育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商务局副局长刘友从主持,区金融办主任颜瑜,区统计局副局长彭正国,区市场监管局、税务局、文旅广体局、南岳镇、祝融街道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等17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简要分析了南岳区1-3月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完成情况,解读了南岳区2022年批零住餐限上企业指标任务分解和评分情况,讲解了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入库标准、入库要求、入库时间、培育流程及所需材料等业务知识。区市场监管局、税务局、文旅广体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限上"企业培育对实现地区经济总量持续稳定增长至关重要。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区内合规的批零住餐企业和大个体,及时跟进,做好入库申报工作;二要强化责任,科学统筹,采取有效措施对所在区域目标任务单位进行全方位摸排,"一对一""户对户"进行走访,持续跟踪,筛选出优质达标企业;三要精准服务,重视对此项工作的业务培训和工作进度督查,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调,落实有效措施,深入推进我区批零住餐企业入库工作,加大企业培育和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批零住餐企业的引导培育和指导服务工作。(区商务局  喻玲)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