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 > 
全市商贸流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流通发展科   时间:2021-03-25 10:48


为扎实推进我市商贸流通工作发展,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3月24日上午,衡阳市商粮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商贸流通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商粮(商务)局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全市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赵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流通业发展科、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科分别介绍了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重点,各县市区商粮(商务)局进行了发言,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赵芳副局长对今年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县市区要全力配合和支持,共同抓好供应链和物流标准化建设、诚信体系建设促消费、"湖南老字号""绿色商场"和"示范步行街"的培育和创建、家政、食餐会等工作,并勉励大家要努力克服人员少、业务多、抓手空等实际困难,尽职尽责,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圆满完成2021年工作目标。

会上还对新增的12家湖南老字号企业进行了授牌和颁证,传奇文化就南岳天子山传奇小镇老字号特色步行街进行了专题招商推介。(流通业发展科   曹薇)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