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清廉家庭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组织人事科

6月24日下午三点半,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局四楼支部会议室举办了以“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为主题的书法活动,旨在弘扬中华美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家风建设、强化廉洁意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活动邀请了2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廉政警句,医疗卫生监督科贺景翊同志书写了“正大光明”、“清正廉明”等反映清廉家风的书法作品,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科刘卫同志现场个人创作了“明辨是非识大体,关注民生天地宽”等廉政警句。通过动员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参与创作、观展,以无声的教育带来深刻的内心感悟,将感知内化提升为廉政信念,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行为自觉,营造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笔墨丹青绘廉洁,清廉家风进万家”。本次廉政书法活动积极响应了我局清廉家庭建设“七个一”主题活动,创作了一批清廉家庭文化宣传作品,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浓浓的廉洁家风气息,引导群众树立家风意识,弘扬了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