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近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湘江北路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践行环保理念,营造清洁、健康、和谐的城市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垃圾袋和钳子等工具,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清理沿岸路面和绿化带上的烟头、纸皮果屑、腐化的杂物等垃圾。此外,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雁城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周围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环境,也强化了志愿者们的爱河护河意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