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单位动态 >

创先争优巾帼强 三八佳节群芳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最美不过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为迎接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妇女同胞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会于3月7日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当天上午,局工会组织女职工集体乘坐大巴前往常宁市罗桥镇参观百万樱花园。"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园中的樱花正竞相绽放,花团锦簇,吸引不少内外地游客前来踏春。漫步在开满樱花的小道中,春风徐徐,不时有片片花瓣随风飘落,路旁河滩也掀起阵阵涟漪,如梦似幻的春色画卷令人沉醉。市卫监局的职工们结伴而行,有的闲聊趣事,有的打卡拍照,走走停停,尽情欣赏眼前美景,享受着亲近自然、拥抱春天的乐趣,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妇女节踏青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