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阳县:开展集中隔离点卫生监督检查,盯牢疫情防控重点阵地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衡阳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集中隔离点成了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中的关键一环,衡阳县卫健执法大队按照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对我县的集中隔离场所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全面排查隔离场所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守牢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战“疫”防线!

近日,县卫健执法大队抽调十余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全县集中隔离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排除风险隐患,重点查看了“三区两通道”设置情况、集中通风系统运行状况以及工作制度执行、个人防护培训、健康监测、工作职责等落实情况,并对环境消毒、医疗废弃物收集转运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执法人员以书面形式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整改。

重任在肩,全队卫生监督员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克服厌倦思想,深入抗疫第一线,扛起护卫健康的职责,持续督促指导集中隔离点务必做到闭环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保障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