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祁东县:湖南南岭衡阳民用爆破服务有限公司创建“省级健康企业”接受省专家组复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祁东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月9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一级调研员周立新带领“省级健康企业”复核验收专家组,对湖南南岭衡阳民用爆破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阳南岭公司”)创建“省级健康企业”,进行了复核验收。市卫健委、市疾控相关领导、专家和县卫健局参加。

衡阳南岭公司负责人采取PPT图文,向专家组汇报了衡阳南岭公司的基本情况、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推进成效和经验启示。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和访谈交流,从健康管理制度、环境健康管理、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促进与干预、企业健康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评估,对衡阳南岭公司在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

衡阳南岭公司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省级健康企业现场复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改善企业环境,增强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打造企业健康文化,满足企业员工健康需求,以实现企业建设与员工健康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