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通 >  旅游攻略 > 

3.8”女神节“来啦,南岳水帘洞景区、“飞拉达”福利挡不住!!!

发布时间:2018-03-02 08:42来源:南岳区

 3.8女王节来啦!

                各位女神大人们有没有准备好

                             去哪里过节呢?

           小编现在给女神们安利一波专属福利咯~

                    趁着春色撩人,赶紧粗发吧!

              在这里,小编提前祝各位女神大人们

                   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美美哒~

  【南岳水帘洞】 水帘洞在南岳镇东北三点五公里的紫盖峰下,古称朱陵洞。洞在两山之间,水从华盖奔泻而来,流入七米来宽而深不可测的石洞,洞满水溢,顺洞前的石壁飞流而下,形成了三十多米高的瀑布,象水帘一样挂在半空。石壁从中突起,又把水帘折半托出,水滴飞出几十米之外,真是跳玉喷珠,雪溅雷鸣。要是丽日当空,水帘之前更是五彩斑斓,飞虹闪耀,故有“水帘洞之奇”的称誉。

     

  【南岳飞拉达】水帘洞飞拉达线路全长约300米,从最开始的紧张,缓慢到后面的熟练,从下往上看,经过惊险的独木桥,刺激的钢丝桥,利用自然的落差,既惊险刺激,又安全可靠,给你飞一般的感觉。全程分为三个主题路段:平步青云(约65米)、云中漫步(约100米)、丛林穿越(约80米)、突破自我(约55米)四个主题精彩呈现。索道的部件均由不锈钢扶手、梯级、缆索、脚蹬等,每一位体验者都系上安全绳,保证安全万无一失。有机地结合了乐趣和探索、运动与自然、很安全又刺激,可以个人体验,也合适情侣、朋友一起分享,更是团队活动的上佳选择。飞拉达倚靠崖壁而建,与自然风景完美融合,让攀登者从全新的角度进行攀岩,惊险刺激的同时安全有保障,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欣赏自然美景、这样聚雄、奇、险、秀、巧为一身,风光旖旎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的飞拉达,有没有冲动来尝试一下,成为“绝壁上的舞者”。


   1、活动时间:

       南岳水帘洞景区联合“飞拉达”攀岩在“三·八”妇女节期间(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12日),将推出“美丽女人节·岩壁上的芭蕾”活动,活动期间为女神们准备了多重大礼!

     2、免票活动:

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12日期间,生日为3月8日的女性,凭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参加水帘洞景区(门票30元)和“飞拉达”攀岩门票(原价:A线150元,B线210元)免票活动。可至飞拉达售票窗口免费领取门票(保险费10元自理)。

      3、水帘洞门票、飞拉达赠票活动:

  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12日期间,凡是自助前往水帘洞景区的女性、可以凭身份证享受【原价30元的】15元购买水帘洞景区门票、及5折购买“飞拉达”攀岩的优惠,并赠送纪念品一份。

所有陪同的男士“飞拉达”攀岩门票可享受7折优惠。

      4、飞拉达攀岩赠票活动:

  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12日期间,在散客售票窗口购买飞拉达门票的游客,每日第38,58,68,88,108,138名分别获得“飞拉达”攀岩B线赠票一张(原价:210元)

      5、“飞拉达”攀岩者凭票在水帘洞门口:花果山土菜馆,小洞天土菜馆、水帘洞土菜馆、松麓街火吧酒吧用餐、消费可享受8折优惠。

     6、上述活动只针对散客,参加团队的游客不能参加上述优惠活动。

     活动复制链接分享到朋友圈集赞18个即可领取礼品一份(领取地址:南岳水帘洞景区“飞拉达”攀岩基地)

    活动咨询热线: 18975452612谭小姐      15073478622刘小姐

    乘车指南:南岳游客中心乘水帘洞景区巴士可直达。

   自驾车:南岳游客中心自驾车4公里到达水帘洞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