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服务 >  文化艺术 > 

衡东县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进校园"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6:54来源: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传播党的精神,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让青少年更好的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4月30日,衡东县文化馆特组织衡东正能文艺团和民间音乐研究所两支文艺团体在杨山实验中学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进校园"文艺演出活动。

杨山实验中学领导非常重视,积极组织上千师生观看了整场演出。演出活动以大型舞蹈《东方红》拉开序幕,接着是器乐合奏《十送红军》与《浏阳河》,还有《红梅赞》、《在希望的田野上》、《懒汉脱贫》、《老有所乐》等,涵盖了歌舞、器乐、小品、戏剧选段、诗歌朗诵、表演唱等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节目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播正能量,塑造青少年健全的人格,教育他们铭记党恩,发扬光荣传统,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这次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与视觉的盛宴,同时进一步加深理解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红色历程,将热爱祖国、铭记党恩的情怀培植于心。



衡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