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市文化馆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党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8来源:局机关党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我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强馆党支部建设,2019115日上午在市文化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研讨交流会,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局第七指导组组长吴建波,公共文化旅游服务科副科长旷立志到会指导,市文化馆馆长王曼娟和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首先是王芳贤、吴斌、刘福清三位党员同志就“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个主题作了重点发言,随后副馆长冯云、书记谭运国结合本馆工作总结发言。发言结束后,第七指导组组员旷立志同志对我馆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下一步要开展的四点工作:一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二是要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三是开展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四是开展专题党课。  

在会上,吴建波总工程师对之前发言的同志进行点评、对我馆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市文化馆的各项工作比较突出,文化馆的团队是一个有执行力的团队,党支部工作开展的很扎实,准备比较充分,开展了多次质量较高的专题讨论,切合主题、联系实际,深刻认识自身的不足,总体质量比较高。并着重谈了几点体会:第一是找准自己的使命;第二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做一个纯粹的人;第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的水平;第四要始终保持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学习,使我馆党员们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作党员表率,为我市群众文化工作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摄影:肖利民、邱章

撰稿:刘昭君

编辑:唐菱

审核:刘田心

校对:刘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