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市少儿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08:03来源:少儿馆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1023日下午,衡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博物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渐渐深入这个主题为“共和国不会忘记”的展览。展览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衡阳市公安机关创新发展的历程,大胆革新的步伐和砥砺前行的成果;第二部分是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通过拍摄电影的艺术手法再现了湖南11个市州的19名公安英雄的壮举,他们为保卫一方平安付出了健康与生命。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展现出公安英雄不畏艰险、不怕流血,置生死于度外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感我们能有现在的安定生活,与公安英雄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从英雄的身上能看到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作用。

                         (市少儿馆   闵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