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衡阳群众”志愿服务 > 

衡阳市体育馆党支部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6:29来源:衡阳市体育馆



2020年5月15日上午,体育馆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身穿党员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员徽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到珠晖区苏州湾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对社区居民区进行创文创卫宣讲调查。

活动当天下起了大雨,但恶劣的天气阻挡不了我馆党支部参加活动的热情,每位党员按照社区指定的住宅区,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宣讲调查,让居民更加了解"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细心向群众解释问卷内容,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建议和意见,根据实际情况填报问卷,共填写调查问卷30份,并为苏州湾社区100名居民注册电子居民健康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体育馆党支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宣传文明,创建文明,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