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卫“衡阳群众”志愿服务 > 

“衡阳群众在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1来源: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5月15日上午,按照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珠晖区苏州湾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我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张慧君同志带队,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并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本次活动主要是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在宣传和调查的同时,支部党员收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群众的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发放并收回问卷调查表25份,活动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我中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