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衡阳旅游年票使用须知 > 

衡阳旅游年票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11:46来源:市旅游外侨民宗局

(一)本年票经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发行,发行对象为拥有衡阳户籍的居民、在衡大中专院校学生、驻衡现役军人。符合发行对象的非衡阳籍用户,请携带相关证件到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二)年票使用范围:南岳大庙、祝融峰、水濂洞、万寿大鼎、石鼓书院、岣嵝峰、常宁印山、衡东锡岩仙洞、耒阳蔡伦竹海景点。 
(三)南岳进山、南岳大庙年票暂停使用的特定日期为农历二月十九、六月十九、九月十九、农历七月三十至八月初五、八月十五及国庆黄金周(十月一日至十月五日)、春节黄金周(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五、正月十五),其他景点全年无暂停使用日期。 
(四)年票采用身份证验证方式,所有使用年票游客必须带身份证从指定验票通道进入景区,并接受景区内移动手持验票机验票抽查。(步行进入南岳中心景区的持卡者必须从康家垅、白龙潭、西岭三个票所验票进入,其他入口使用年票景区可拒绝其进入)。

(五) 年票使用期为一年,仅限本人在有效期内使用,仿造、转借、验票时与所持证件不符均为无效。工作人员对持无效年票的游客有权予以拒绝进入景区并予以收缴。
(六)年票使用规定以最新通知为准,如有更改详情可查阅衡阳旅游官方网站。衡阳市旅游景点年票管理办公室拥有对本年票的最终解释权。咨询电话:886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