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衡阳旅游年票使用须知 > 

关于7月12日南岳景区暂停使用年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0 00:00来源:市旅游外侨民宗局

    农历六月十九日是民间传说观音娘娘的生日,每年都有来自省内长、株、潭、衡等地市以及广东、湖北、江西等省的游客前往南岳祈福观光。南岳景区暂停使用衡阳旅游年票,同时南岳区人民政府昨日发布加强农历六月十九旅游组织工作的公告,明确7月12日南岳大庙对外开放时间为上午6时整,并提醒游客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期。公告共有8条,详细如下:

  1、景区开放时间:7月12日(农历六月十九)南岳大庙于上午6:00对外开放;中心景区24小时开放。

  2、景区环保车运行时间:7月11日(农历六月十八)中心景区环保车运营时间延伸至20:00;7月12日(农历六月十九)景区环保车开始运营时间为凌晨5:00。

  3、因景区交通原因,请选择进入中心景区游览祈福客人尽量不要选择在7月12日(农历六月十九)凌晨5:00前进入景区,年老体弱者、孕妇、小孩等,请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期进入景区。

  4、进入景区请一律凭票(证)进入,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5、请不要携带非环保香和烟花鞭炮进入中心景区和大庙,对违规携带非环保香和烟花爆竹进山入庙的,一律予以收缴。

  6、因中心景区气候变化频繁,登山的游客请提前关注气象提示,做好防雨防风等安全防护,并自觉爱护景区各项设施。

  7、请自觉遵守值班人员的现场指挥,自觉排队等候,做到文明出行。同时请您务必注意自身安全,避免拥挤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8、如需帮助或投诉,请拨打值班电话12345。景区环保车服务电话:0734—56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