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衡阳旅游年票使用须知 > 

关于及时更换旧年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0 00:00来源:

     2015 年年底,因旧年票系统后台不堪重负,经常出现崩盘瘫痪的情况,且年票认证系统(刷卡机)设备老化等原因,应景区和广大市民的呼声和要求,经领导商议,年票办对年票系统和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系统运行5个月以来,整体效果较好,能够满足日常年票工作需要,更加方便快捷的为广大市民服务。

同时,针对部分持有旧年票因注册网站关闭而无法激活的市民,我局进行了免费的更换。按照规定,旧年票购买后三个月内必须注册,逾期年票系统将自动将其作废。但考虑系统更换后,少数市民因特殊原因没有及时更换年票,年票办将更换时间延期至2016531日,请广大市民及时持没有激活注册的旧年票至衡阳市政府七楼720房间进行更换,联系电话:8861037,逾期不再办理。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