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252名湖南省气排球精英逐鹿雁城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5来源:衡阳日报

  衡阳日报10月19日讯(文/记者周瑞华 图/张志伟)10月17日,2020年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在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21支队伍、252名运动员参赛。副市长龚学余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
  比赛在体育馆里分3个球场进行,6支队伍同时角逐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不绝于耳,一波波高潮此起彼伏。
  作为东道主,雁峰区已成功打造了船山书院文化节、城市公路自行车赛、气排球赛三大文化体育品牌。其中,气排球运动成为该区参与人数最多、参与热情最高、影响力不断扩大的运动。开幕式上,省排球协会授予雁峰区“湖南省气排球示范推广基地”牌匾。

  经过2天拼搏,湘潭市排协代表队、长沙排协爱乐美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冠军;株洲市战狼代表队、雁峰区女子青年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冠军。

【编辑:陈曦 责编:雷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