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以赛促练!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0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掌上衡阳客户端11月20日讯(谢丹)    11月20日,衡阳市第四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角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队从10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分大练兵和大比武两个阶段。比赛内容包括政策法规知识、综合执法知识、体能测试等。决赛现场,综合执法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题目主要涉及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日常执法中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执法处理等。进入决赛的6支参赛队伍选手踊跃答题,展示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推进依法行政和文化市场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掌握与运用的集中检验,也是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向外界展示风采的汇报演练。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


编辑:李奇 责编:梁丽君 三审:张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