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吴桂英到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8来源:常宁市文旅广体局



1125日,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一行来到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参观考察。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参加调研。

在陈列馆内,吴桂英一行先后参观了"商周根基 传承千年神韵"、"封建殖民 激起自发抗争"、"罢工怒潮 响彻神州大地"、"奔向井冈 踏上新的征程"、"革命先辈 功绩名垂青史"等历史展示。通过大量文物实物、创作版画、多媒体等,重温水口山工人运动坚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全方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水口山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

吴桂英指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陈列馆要细化各项举措,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吴桂英在考察时还强调,水口山工人运动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中国工农联盟的典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将我们的革命事业,革命道路一代代传承下去。

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刘湘国,衡阳市领导杨洪峰,常宁市领导王一花、雷俊、黎才发、阳青参加。(通讯员/李林、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