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运会进行时丨气排球比赛今日开赛 2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发布时间:2021-09-09 15:47来源:衡阳新闻网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程聪报道 96日,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将持续3天,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及市直机关的26支队伍,共241名选手参加比赛。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进行,从赛前开始实行全程防控、全员防控,赛事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定时对比赛场地进行消毒,重点对高频使用的物体表面、座椅扶手、门把手等进行消毒。当天,在赛场入口处,记者看到现场均张贴健康提示,配备了免洗手消毒液,医护人员对所有进入赛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半蹲、起跳,利落发球、精准传球,有力扣杀……动作果断干脆,球员间配合默契,在激烈的比赛中一展精彩球技,展现了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运动员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届市运会各项赛事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下载"新衡阳"app观看精彩赛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