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湖南省委台办一行赴衡南调研洛夫文学艺术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1来源:衡南县文旅广体局




(通讯员 刘凯文 许立新)9月7日,湖南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联络处处长陈军率队来衡南调研洛夫文学艺术馆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洛夫文学艺术馆,现场察看项目布展建设进度,了解洛夫文学艺术馆的相关情况。蒲祖泉指出,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注重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持续完善现代化项目配套设施,做到科学规划、布局合理,要高标准打造好既符合洛夫先生的精神品质,又要体现衡南特色的文学艺术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我县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听取我县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对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洛夫先生的诗歌展现出来的家国情怀由衷赞叹。蒲祖泉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同省、市台办及台湾有关方面的合作交流,加大对我县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将国家的对台战略和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并结合当地实际,开展有意义的活动,要把每一件对台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将对台工作推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孔维政及省、市、县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