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衡阳"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展在衡阳市博物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7来源:衡阳市博物馆

9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衡阳"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展在衡阳市博物馆隆重开幕。

此次活动,衡阳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及文联积极配合进行组织发动及评选推荐,由市文联组织专家从各县市区推荐的上千件作品中评选出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共90件。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题材多样,现实性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充分展现了我市近年来群众艺术所取得的进步,反映了衡阳人民在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征途中展示出来的精神风采,是我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的又一次集中展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衡阳"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展9月持续展出中,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衡阳市博物馆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