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7:35来源:机关党委



9月22日上午,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局领导、城区(含南岳区、高新区)文旅广体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欣主持,局党书记、局长王郦君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建党百年迎国庆,雁城文明我实践"大会精神和市领导有关文明创建讲话,并对我局系统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下同心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一是对标提质找差距。各单位要再次认真研究测评标准,仔细对标对表逐一过关,在做实标准的基础上有质的突破。二是从快从严从细抓整改。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注重细节,做好卫生死角清扫、老旧破损公益广告更换等易。三是优质服务展风采。各单位要在服务中展示文旅广体的素质形象,特别是执法部门、公共文化体育场馆、景区景点、星级饭店等要为群众、读者、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四是督查督导要到位。局机关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对直属单位、所属行业领域开展创建工作督查,发现问题要求制定整改措施,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文旅广体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