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省运会倒计时|衡阳市36个大项运动员全力备战省运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5来源:衡阳新闻网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程聪 见习记者张玥报道 省十四运会开赛在即,衡阳市各代表队备战进入了赛前冲刺阶段,6月22日下午,衡阳市副市长谢宏率队来到备战省运会训练场地,慰问参赛运动员、教练员。

当天,谢宏一行先后走访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市游泳运动学校等,看望慰问正在开展训练的射击、体操、蹦床、拳击、跆拳道、跳水、游泳等项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运动员、教练员集中精力全力冲刺省运会,争取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水平。

在察看运动员训练条件、场地设施等,详细询问了各代表队备战训练情况后,谢宏现场协调解决教练员、运动员在备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备战训练计划,为运动员训练和参赛创造良好条件,让运动员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训练中。

据了解,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至9月在岳阳市进行,设置了39个大项比赛,其中青少年组28项,成年组11项,共设置金牌总数795枚(青少年组711枚,成年组84枚)。此次衡阳市体育代表团共组织50支项目代表队,派出1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出征"省十四运会,将参加省运会36个大项的比赛,其中青少年组26项,成年组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