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2022年"金色人生˙舞动雁城"衡阳市健身广场舞协会大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6来源: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落实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国家战略,激发广大市民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示衡阳人民精神风貌,6月26日上午,2022年"金色人生˙舞动雁城"衡阳市健身广场舞协会大型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宣布活动开始


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市文旅广体局四级调研员王延晖、衡市文旅广体局群体科科长罗丰会,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海红、市体育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刘轲、市广场舞协会会长肖丽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1000多名舞友共同表演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志愿者的旗帜飘起来》等广场舞曲,舞出时尚,秀出魅力,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为我们展示了衡阳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幸福生活。活动最后,千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为即将到来的党的101周年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指导,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市健身广场舞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