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衡山县锦盈生态民宿入选湖南省五星级旅游民宿名单

发布时间:2022-09-16 10:01来源:衡阳新闻网

衡阳新闻网讯 特约记者袁永存报道 9月14日,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根据《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管理办法》、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划分与评定》,经各市州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初选和推荐,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专家评审,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衡山县锦盈生态民宿等15家被评为五星级旅游民宿,衡东县泊田生活民宿等15家被评为四星级旅游民宿。

据悉,衡山县锦盈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以"绿色、循环、健康"为理念,以"生态开发"为宗旨,以"特色农业+品牌文化+培训科研+休闲旅游+养生养老"为主轴,依托湖南农业大学科技支撑,严格按照国家无公害、绿色食品生产技术要求,将绿色、健康贯穿于始终,立足名、优、特农副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着力打造优质种植、生态养殖、休闲度假、培训体验、养生养老"五位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园。

新塘镇潭泊村的泊田民宿,是衡东县第一家特色民宿。泊田民宿凭借本土返乡青年设计师陈海滨的精心设计,植入国际先进的"农庄度假"理念,致力打造成一个"既有乡土神韵,又有现代潮流"的田园体验式度假综合体。"慢生活"的主基调是乡村民宿的"主打歌",消费新场景也要和谐"附律",泊田民宿积极打造夏日休闲项目,挂彩灯、铺草皮、架帐篷,天幕电影、户外KTV、露天烧烤等,在这"既有观光,又有休闲"的"一方净土"里放慢节奏,愉悦身心,享受着现代化乡村发展的美好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