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蒸湘区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0-15 17:14来源:蒸湘区文旅体局


 "在过去一年中,您参加体育锻炼的频率如何?""多数情况下你每次能锻炼多长时间?""您每周进行几次力量练习?"近日,蒸湘区文旅体局组织调查队员来到温家台、石坳等社区,指导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填写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每个县(区)随机抽取13个村(社区),每个村(社区)随机抽取20名7周岁及以上调查对象,2名3-6岁调查对象。通过3—6周岁幼儿、7—19周岁儿童青少年和20周岁及以上成年人三个年龄段的城乡居民进行体育活动调查,系统掌握与分析研究国民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行为,为国家科学决策,特别是《全民健身计划》的总结评估和研究制定提供数据支持,为建立起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提供保障。

来源:蒸湘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