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东县洣水镇:借力“送戏下乡”宣传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5来源:衡阳日报

 衡阳日报10月20日讯(通讯员周健)近日,衡东县委、县政府在洣水镇扶贫搬迁金花集中安置点开展“演艺惠民送戏下乡”活动。洣水镇巧借活动东风,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基层人民群众身边。

  演出开场前,工作人员在舞台最显眼位置拉起了“利剑出鞘促安宁,扫黑除恶保平安”的宣传横幅,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为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洣水镇除了在精彩的表演间隙用当地方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知识和成果进行宣讲外,还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有奖问答互动活动。

  目前,衡东县各乡镇“送戏下乡”活动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尝试将地方传统戏曲(皮影戏、快板、小品)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相结合,精心编排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的情景剧,向大众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