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省文化和旅游厅夏季"清爽"行动督查组赴衡东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0:45来源: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6月24日,由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文晖任组长的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夏季"清爽"行动督查组一行五人来衡东县开展文旅市场实地督查工作。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欣、市场科副科长许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邹东亮陪同督查。

衡东县代表衡阳市接受督查,首先在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召开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珍珠就衡东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做简要汇报。督查组现场查阅台账资料,相关工作人员就督察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随后,督查组先后赴荣桓图书馆北街分馆、网吧、KTV、恒瑞国际大酒店、罗荣桓故居开展实地检查,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景区的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整改、疫情防控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设置、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情况,同时对我县文旅市场管理工作作出进一步指示要求。

督导组对我县文旅市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行业主管部门以及从业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文旅市场管理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我省文旅行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衡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