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阳县图书馆又推新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15 17:19来源:衡阳县文旅广体局




暑假来临,利用衡阳县图书馆阅览室进行自习的读者越来越多。为避免阅览读者相互干扰,为自习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衡阳县图书馆主动作为,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对阅览室的读者进行了分流管理,专门腾出一间会议用房新设读者"自习室"。自习室内,空调、网络、桌椅齐备,环境安静舒适,特别适合学习。自习室采取半封闭式管理,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有专人负责管理。自习人员只要作好实名登记,并在通过新冠防控检查合格后,即可进入学习。


自习室已于7月13日对社会免费开放,部分考研、考证、考公务员的读者和大、中学生等首先享受了该项服务。同学们对此大为惊喜,原来只在大学里才有专门的自习室,现在衡阳县图书馆开设了。他们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个资源,加倍用功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文:范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