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东县:县领导深入柴山洲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3来源: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通讯员:任欢)6月16日,县领导在文旅广体局一行陪同下来到柴山州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察看村里的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黄贡椒种植基地,与村支书、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种植经验,并参观了柴山洲第一农民银行旧址、友胜茶园。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夏长安强调,要抓好柴山洲集体经济、红色旅游村建设,充分利用好扶持资金,柴山洲第一农民银行作为红色旅游景点,一定要讲好红色故事,弘扬发展红色精神,努力将柴山洲打造成为红色旅游村;最后向局长对柴山洲产业经济发展、第一农民银行旧址等工作做出指示,要善于借助衡东县文旅官方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加大对柴山洲第一农民银行红色旅游景点的宣传力度,提升影响力、知名度,着力构建红色旅游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