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石鼓图书馆:"旮旯"巧变"图书角"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1来源:石鼓区文旅体局

"这里原来存放的是清洁工具,现在成了图书角,工作间隙能在这里小坐,翻翻书,与同事交流交流心得,真是惬意!"石鼓区政府办周桐羽一脸笑容地说。这是石鼓区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六进"活动的又一项文化惠民举措。

今年初,他们借助创建"学习型机关"的东风,与石鼓政府办一起,特别在政府机关三楼开辟了一小块场地,把原来闲置的过道进行一番美化、布置,划分出藏书与阅览两块功能区,方便大家阅读。

谢巧是管理这一块区域的物业接待员,也是图书角的常客。工作之余,她会挑选喜欢的《故事会》坐下来慢慢看,那种工作看书两不误的幸福感由然而生。

听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不足20平方的图书角拥有藏书150册,各类杂志180册,党报5种,既是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也是为契合全区正在开展的"干部大讲坛"活动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供稿:石鼓区文旅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