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石鼓区图书馆联合朝阳小学开展"学雷锋精神 理心灵图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5:01来源:石鼓区文旅体局

"慢点,小心地滑!""请同学们排好队,有序的进入阅览室。"门外传来一阵声响,只见同学们排成一条长龙,有序的进入阅览室。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值此三月学雷锋月之际,石鼓区图书馆联合朝阳小学于3月3日在石鼓区图书馆开展"学雷锋精神 理心灵图书"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工作人员引导师生参观图书馆,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归还并摆放图书,如何使用电子借阅机等服务功能,同学们学以致用对书籍进行查询、归还、分类及整理摆放。



最后大家齐聚四楼的报告厅,一起观看电影《雷锋》,通过观看电影的形式,让同学们对雷锋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新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感到受益良多,不仅激发了阅读兴趣,还深刻体会了雷锋精神,并表示会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其不断的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