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图片信息 > 

舞动起来!2020 中国(衡阳)少儿啦啦操精英赛活力启幕

发布时间:2020-11-18 10:58来源:衡阳新闻网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祝敏报道 11月15日,2020中国(衡阳)少儿啦啦操精英赛在衡阳市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指导,衡阳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来自石鼓区、珠晖区、蒸湘区、雁峰区、高新区各小学和幼儿园的34个参赛单位,41支队伍共574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孩子们以动感的节奏、变换新颖的队形,以及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啦啦操的独特魅力和运动员认真活力的表现,深深带动了在场观众,现场欢呼声不断。


近年来,啦啦操运动项目在衡阳快速发展壮大。本次大赛也是衡阳市广大少年儿童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一个舞台,得到了全市广大啦啦操教练员和参赛选手的热烈拥护。衡阳市体操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将举办一次啦啦操精英赛,让运动员层次扩展到中学、大学,向外界展示衡阳市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衡阳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