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督查组赴衡东县、衡山县暗访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2-17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2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康志毅一行赴衡东、衡山等地暗访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督察组一行来衡东县看望慰问了应急值班值守人员,对大家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仔细询问了衡东县境内游乐设施的分布运行以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情况。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衡东客运中心消防设施设备、消防系统使用、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强调要紧盯责任落实不放松、紧盯硬件维护不放松、紧盯常态监管不放松;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和谐的新春佳节。

随后督查组来到衡山县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值班备勤情况,听取了县安委办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平台调度了湘运衡山分公司、萱洲镇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情况。

督查组一行前往了衡山新金龙纸业有限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督查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仔细查阅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台账,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检查了车间一线安全运行情况。

临近春节假期末期,是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返岗的关键时期,安全风险隐患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督查组要求,全县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各乡镇和园区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时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打非治违,督促企业落实员工返岗教育培训,强化应急准备,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衡东、衡山等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