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何恒芹局长大年初一巡基层慰民生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2-13

    “食堂伙食还不错,后厨环境干净整洁!”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一边进入市矿山救护队食堂餐厅和后厨察看,一边和工作人员亲切地嘘寒问暖。 

     2月12日上午,何恒芹局长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四抓”(用心用脑抓研判、精细精准抓防范、严防严守抓应急、敢抓敢管抓督导)要求,在参加完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即刻率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谭晓余等一行,赴衡阳市矿山救护队巡查春节值班备勤情况,并慰问了市矿山救护队全体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何恒芹局长一下车,便受到了市矿山救护队全体春节留守值班人员的列队迎接,让人感觉“军事化”气息扑面而来。据该队支部书记、队长贺端成介绍,节日期间,该队每天都有一个小队整装满员24小时坚守岗位值班备勤。“正值万家团圆之际,大家却在站岗放哨,同志们的生活安排得怎么样?”何恒芹局长颇为急切地询问道,他强调,春节期间更要让队员们吃饱吃好。

     随后,何恒芹局长详细查看了市矿山救护队的应急装备和应急物资,并叮嘱道“应急设备要经常维护检修,确保应急救援的时候不出状况,特别是救援车辆要经常发动预热,保持战备状态。”

     何恒芹局长对矿山救护队队员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队员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16字训词精神,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不断提升队伍综合救援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