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何恒芹:做好“明白人”“参谋长”“行动派”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4-27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指示,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衡阳市应急管理系统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全市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市安委办主任、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出席并讲话。

 何恒芹指出,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准确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防汛抗旱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如履薄冰的谨慎、从严从实的作风抓紧抓实防汛抗旱工作。二是做决策上的“参谋长”,积极发挥防办统筹协调的职责职能。要具备较强的综合能力、较强快速反应能力、较高水平的参谋能力、刻苦的学习能力、较强的创新能力。三是做落实上的“行动派”,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各项任务。要牢记职责使命,狠抓责任落实,理顺体制机制,形成部门合力,突出防御重点,实施有效防控,加强党政建设,锤炼过硬作风。

 何恒芹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夺取防汛抗旱工作新的胜利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安委办副主任、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康志毅对下阶段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园区)汇报了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

 据悉,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厅的精心指导下,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衡阳市防汛抗旱工作做到了未溃一堤一库、未发生因灾人员伤亡情况,最大限度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确保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充分肯定。

 市应急管理局、衡南县水利局、衡阳县应急管理局、衡东县应急管理局、雁峰区应急管理局等5个单位被评为省“防汛救灾工作先进集体”,衡山县应急管理局的曹俊、常宁市应急管理局的徐云灵、珠晖区应急管理局的颜伟等8名同志被评为“防汛救灾工作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