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应急管理厅刘站莅衡调研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和政治工作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9-06

      9月2日至3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站率队莅衡,开展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暨应急管理系统政治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衡山县、石鼓区、衡南县、白沙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乡镇应急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建设和消防机动支队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站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应急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拓展人民群众参与公共安全治理的有效途径,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形成群防群控的应急管理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效率、效能,抓好应急管理业务专题培训等工作,通过加强训练、演练,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应急队伍;要强化应急物资储备,提高应急管理综合能力,坚持贯彻预防为主、有备无患、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的原则,提前做好相关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处长章民、宣传教育处副处长欧阳锋、科信处四级主任科员李鹏飞参与调研;省消防总队队务处负责人彭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谢石中、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邓波、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谭晓余等参加相关调研。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