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在衡山县开班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9-22

9月17-18日,衡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在衡山县开班。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谢石中出席开班仪并讲话。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康志毅主持开班仪式。
谢石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懂弄通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什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了解开展风险普查为什么。三要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掌握风险普查工作怎么做。
本次培训班为期二天,邀请了省、市普查办相关专家现场授课,分别从风险普查基本概况、总体安排、普查工作流程、质检核查与数据汇交、工程地质钻孔的选取与资料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座谈交流、答疑解惑。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各县市区(园区)普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下阶段按时高效完成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普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市普查办全体人员,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各县市区(园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局)分管领导、股长、普查办工作人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