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调度会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3-07

 3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高压态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蒋小利出席并讲话。

 会议详细了解了各县市区园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安排部署和推进情况,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精准指导,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蒋小利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是国务院安委会在全国范围内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我市未来三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突出重点,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重大隐患清零、监管执法和“打非治违”、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推进科技兴安、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教育培训、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能力提升和全民安全素质提升行动等“八大行动”。要形成合力,由安委办负责牵头,从相关部门抽调精英强将组成工作专班。要落实责任,确保行动成效,通过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全面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水平。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高新区应急维稳事务中心、松木经开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