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3-09

 3月8日上午,衡阳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市纪委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总结全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利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荣林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欣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蒋小利指出,2023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开展反腐败斗争,党的政治建设实现新高度,制度刚性约束取得新成效,清廉应急建设迈上新台阶,正风肃纪反腐展示新面貌,涵养政治生态凝聚新动能,夯实基层组织取得新进展,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打好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蒋小利要求,要清醒认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聚焦纪法观念植根灵魂的深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偏正向的力度、纠风反腐网格的密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治。


      蒋小利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一年,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要强化思想统领,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 要构建责任体系,压实“关键少数”的主体责任。 要严明纪律规矩,构建“三不腐”的体制机制。 要加强日常监管,落实“风腐同查同治”的有力措施。 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敢干事能干事”的政治担当。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三不腐”》。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应急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市地震局、市应急综合救援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及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应急维稳事务中心、松木经开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