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清廉家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3-26

 根据省市纪委监委“好家风•好传承”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主题活动要求,3月25日下午,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清廉家风建设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利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振业宣读《清廉家庭倡议书》,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荣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胡振业宣读了《清廉家庭倡议书》,倡导大家以廉为荣、勤俭持家、保持警惕、严于自律;5位领导干部及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清廉家风”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体会和感悟。

      蒋小利要求,要 坚定理想信念,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领导干部和家属是清廉家风建设的主体、是清廉家风建设的直接责任人。家风连着党风政风,家风连着社风民风,家风连着干部作风。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既抓业务,又抓纪律,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把廉洁作为一种价值信念坚守,亮明自己的行事原则和底线。


      蒋小利要求,要 正确对待权力,做“清廉应急”的监督者。近年来,因家属敛财而导致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屡见不鲜,严重影响了党的形象和执政基础,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背道而驰,成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堡垒从内部被攻破的重要原因。党员干部和家属要同心,正确对待权力;要同德,淡薄看待名利;要同力,坚决抵制特权。 蒋小利要求,要 坚持同向发力,做应急事业的贡献者。应急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光是每个应急人的应尽之责,同时也离不开各位家属的参与监督。应急管理事业使命光荣,需要家属多支持;应急管理事业责任重大,需要家属多理解;应急管理事业涉权涉钱,需要家属多提醒。 全体在家局领导和市管干部,驻局纪检监察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执法支队和地震局班子成员,部分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