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力做好衡阳人民的“守夜人”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7-01

   ——市应急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628日上午,衡阳市应急管理局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我局2018-2019年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局党委书记何恒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安全底线、锻造应急铁军,为开创衡阳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为题讲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历史缅怀丰功伟绩,展望未来筹划应急蓝图,激励大家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更加斗志昂扬地把应急管理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带领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坚定了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会议宣读了我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给全局广大党员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代表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党员、党务工作者和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局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何恒芹指出,我们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衡阳市倾力打造副省域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保驾护航! 

   

  何恒芹在主题党课中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强劲推动新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一是牢记党的历史,传承民族之魂。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今天,要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责任,我们更要重视学习历史知识,用党史、国史教育党员干部。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应急人,我们必须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首要位置,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应急守夜人。作为应急人,“懂应急、会应急、能应急”是我们岗位的基本需要。我们要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还要担负起组织指导协调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指导协调森林火灾、水旱灾害、地震和地质灾害等防治以及组织协调灾害救助等有关工作,职责繁重,任务艰巨,因此,我们必须要有“黄沙百战穿金甲”的决心、“始信东风迎春归”的信心,才能夯实衡阳安全之基,才能真正为衡阳建设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保驾护航。 

  何恒芹强调,2019年是衡阳市应急管理局改革创新,建章立制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不断深入,应急管理事业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全力做好衡阳人民的“守夜人”!(通讯员:陈佳威)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