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4-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4月8日,衡阳市应急管理局42名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现场教学活动,从忠诚、奉献、担当、奋斗等方面,引导全局中层以上领导党员干部走进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大家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以示怀念和敬仰之情。在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一同瞻仰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通过现场亲历,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领导人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伟人的崇高革命情怀。

瞻仰现场后,现场教学老师为大家详细讲授了党课《学党史忆先辈、牢记初心使命》,毛泽东同志一生为中国革命而奉献的感人故事,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个人,大家又回到了那个硝烟四起的时代,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学员们领略伟人风采、重温革命历史,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收获很大。

何恒芹总结指出,此次红色现场教学活动是为了缅怀伟人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感受毛主席的家国情怀,感受毛主席“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理想信念,为我们的工作提供强大的合力和动力。

他强调,一是要有“三不”精神,不忘老祖宗,不忘老百姓,不忘我们来时的路;二是要有“三知”精神,做到知行合一,知恩图报,知足常乐;三是要有“三牛”精神,甘做吃苦耐劳的“老黄牛”,敢于开拓创新的“拓荒牛”,永保高风亮节的“孺子牛”精神。要以此为契机,使信念更加坚定,为衡阳“一体两翼”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全面发展进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局党委委员、局领导胡振业、康志毅、谭晓余分别就第一专题“学史明理”学习心得进行发言。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