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刘越高:保持奋发拼搏真抓实干作风,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掌上衡阳 时间:2024-01-19


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刘越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与大家谈心交心、交流心得体会,并对市委办一支部及全市党办提出要求和期望。他勉励大家,要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保持奋发拼搏、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在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中彰显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越高说,市委办处于“四最一中枢”的重要位置,一支部是市委办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在以学铸魂固根本上作表率,让绝对忠诚铸入灵魂。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彰显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讲政治、讲忠诚体现在一言一行、一文一事,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坚守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在努力追求理想中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

刘越高要求,要在以学增智强本领上作表率,让履职能力日益精进。要着力提升胸怀全局的参谋力,强化形势政策分析研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更多创新思路、务实举措;要着力提升牵头抓总的统筹力,坚持牵头统筹与协调各方相结合,推动全市上下同频共振、形成合力;要着力提升善抓善为的落实力,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理直气壮督查调度、跟踪问效,优质高效推动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要着力提升高效有序的保障力,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精益求精、严谨细致,服务保障市委高效有序运转。要在以学正风树形象上作表率,让务实清廉蔚然成风。要带头求真务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措施落细、工作落地;要带头清正廉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带头艰苦奋斗,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办一切事情。

刘越高强调,要在以学促干显担当上作表率,让争先创优成为追求。要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要始终保持忘我奉献的崇高境界,大力营造鼓励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要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奋进姿态,铆足“比”的劲头、激发“赶”的动力、增强“超”的追求,推动党办各项工作成为全市的标杆和表率。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