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医疗保险基金监管事务中心2022年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根据衡阳市医疗保险基金监管事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现场资格审查对象按照3:1比例在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同分的,同时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因报考人员放弃现场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同分的,同时进入面试环节。

二、现场资格审查(含递补)时间和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9月26日8:30-12:00,15:00-18:00。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衡阳市医疗保障局212办公室(衡阳市西二环路11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内容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的报考人员,需提供①报名时上传的《2022年衡阳市医疗保险基金监管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需单位在同意报考栏目内盖章(一式两份,双面打印);②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及复印件;③事业编制人员提供编制证明材料;④本人1寸近期免冠正面彩照3张。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亲自参加资格审查。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请按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和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扫场所码、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点。现场资格审查前7天内有衡阳市行政区域外旅居史的需提供入场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检测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湖南省内低风险地区和现场资格审查前7天内从外省市入湘返湘的,须提供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湖南省内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所有考生务必如实申报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规定措施。对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信息以及其他违反防疫规定要求的,将取消审查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选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选调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面试。

4.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选调条件或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选调资格。

5.递补不再发布公告和递补名单,由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6.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面试将在近期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衡阳市医疗保障局官网和“衡阳人事人才考试”微信服务平台相关信息。


附件:衡阳市医疗保险基金监管事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衡阳市医疗保险基金监管事务中心

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3日


衡阳市医疗保险基金监管事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姓名

准考证

罗娴瑞

0402100102

蒋立文

0402100104

肖菊华

04021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