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宗南副局长赴耒阳黄草洲村“上党课”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30

8月27日,衡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南赴耒阳市淝田镇黄草洲村开展“五联五促 ”驻村帮扶后盾单位上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邓宗南先到村部与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了村部建设、贫困户待遇落实及村卫生室运行情况。之后在村部会议室他选择了群众非常感兴趣的话题——《中国周边安全形势》,结合形势变化给广大群众生活带来什么影响的实际,党员干部在这一形势下如何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黄草洲村160余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邓宗南指出,越是困难险峻的环境越能激发人的潜能,就像中国周边安全环境不利反而激发了全国人民建设祖国的热情,黄草洲村的建设更应如此,党员干部们要迎难而上,激发村民的热情和潜能,奋发有为,实现“彻底”的脱贫。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题材新颖,内容丰富,让大家对我国周边安全环境有了了解,又结合了黄草洲村的实际,是一次生动有趣的党课。